中壢市人工植牙

【新當代牙醫診所】中壢市人工植牙

提供:桃園植牙,中壢植牙,高壓氧植牙,中壢微創植牙,桃園顯微植牙,中壢無痛植牙,全口重建,兒童牙科門診鎮靜-專線:0800-558-618

高壓氧治療簡介

是一種間斷性、高濃度而短時間的氧氣呼吸治療法。此種治療為將病人置於一個完全密閉的壓力艙內,接著以空氣或氧氣將艙內壓力加壓到超過一個大氣壓後,再依病情的不同,而增加到所需治療的深度,病人再經由面罩呼吸100%的純氧,如此治療方式稱為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艙介紹

由於治療人數的不同,可以分為單人艙和多人艙兩種:
單人艙:一次只能治療一位病人,以氧氣加壓到所需的治療深度,病人不需要戴面罩,直接呼吸壓力艙內的純氧氣治療。
多人艙:一次能同時治療多位病人,先以空氣加壓到所需治療的深度,再請病人帶上面罩,呼吸100%的純氧氣治療。

高壓氧治療應用於植牙傷口照護

主要是藉由增加血氧濃度來提升組織內的含氧量,除了使紅血球含氧量達飽和外,更以物理的現象來增加溶解於血漿中的氧氣。
1.高壓氧氣可增加組織間的氧氣分壓,改善組織缺血、缺氧現象,並促使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肉芽組織及新血管形成,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傷口癒合。
2.血漿高濃度氧合作用使血管收縮,減少組織間隙水腫,達到消腫作用。
3.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提升白血球殺菌及抑菌功能,就如同抗生素一般,可預防及治療感染性疾病。
綜合以上優點,高壓氧適應用於牙科傷口照護,例如植牙手術後、傷口不易癒合、傷口受感染、組織腫脹者,皆能減緩其不適感,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更多關於中壢市人工植牙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