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章分享 齊秦植牙24顆長期抗戰,但其實高壓氧植牙可以讓您不必飽受長期腫漲之苦!

齊秦植牙24顆長期抗戰,但其實高壓氧植牙可以讓您不必飽受長期腫漲之苦!

 

口腔保健很重要!

齊秦嗜菸又愛吃檳榔,讓大家以為他似乎真的出了問題。

前些時日,大陸音樂圈幕後人員口耳相傳以外、台灣音樂人在臉書寫下「聽說有位巨星動了口腔手術。」 影射齊秦健康出問題。

 

記者致電,他稱正為「植牙」所苦,對話中,他口齒不甚清晰, 最後透過文字表示:「我最近1年植了24顆牙,很麻煩!」 兩傳言是否同為齊秦?他回說:「我挺好,只是做了植牙的手術。」

 

您知道植牙其實可以不必飽受長期的腫脹之苦嗎?

最新專利技術All on 6只需利用6隻植體及類似造橋的力學設計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將美觀-舒適-耐用的假牙牢牢地固定於口腔。

-

還有獨家專利技術-【三合一無痛鎮靜舒眠】技術;

而All on 6結合各式「口腔鎮靜技術(笑氣和TCI鎮靜麻醉)」, 以「高壓氧植牙」為主的無痛治療方式, All on 6讓您不必飽受腫脹之苦!

-

All on 6一日內為病人裝戴上固定式假牙,

All on 6讓您重拾自信與恢復咀嚼功能,

All on 6幫您解決長期無牙的問題,

All on 6使患者免于全口無牙的艱辛治療路程及漫長的等待。

 

吾同斜張橋式全口快速重建術 ∣ All on 6

All on 6利用6隻植體及類似造橋的力學設計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將美觀-舒適-耐用的假牙牢牢地固定於口腔。

1.更進一步:All on 6改良自歐美All on 4,增加2支植體使口腔平均受力,咬合力量更強,讓您享用更多美食。

2.不需補骨: All on 6以斜體的方式,避開無骨區,選擇堅固的地方種植,因此不需補骨。

3.等待時間短:All on 6不需進行補骨手術,所以沒有漫長的恢復期。

4.恢復期短:All on 6手術過程輕鬆、手術傷口較少、復原也更快,縮短治療次數。

5.立即擁有:All on 6可在最短一天內,就可恢復咀嚼力和大幅度的美觀,立即擁有您想要的牙齒。

6.費用低: All on 6因植的植體少,且避開需要補骨的部位,費用自然省去。

7.兩岸最多:吾同牙醫集團所執行的All on 6全口重建術為兩岸最多,具有豐富之臨床經驗。

 


齊秦植牙24顆後,復元狀況良好。(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齊秦正在美國進行植牙24顆後的復元,深居簡出的他2日透過文字,表示自己目前都很好,對於來自大陸傳他似罹患口腔癌,他說:「哈哈,沒那麼嚴重!」

 

吃了35年檳榔

根據他台北友人表示,齊秦前陣子還參加音樂人江建民在大陸的結婚領證,他就只是去美國做植牙後續,月中左右還將參加大陸浙江衛視《誰是大歌神》錄影。

 

齊秦透過文字,向《時報周刊》表示自己從13歲起連續吃了35年的檳榔,因而在最近1年內植了24顆牙齒,還需要再半年才會復元。在他植牙、復健的過程中卻傳出口腔似長了不好的東西,對於此傳言,本報透過文字表達關懷,他在昨日上午回傳消息,用字輕鬆。齊秦的老婆孫麗雅也透過通訊軟體WeChat,笑看此事:「得了癌症我都不知道,太厲害了,齊大哥你下次先通知我,再通知媒體好不,這個太嗨了!」

 

備戰《大歌神》

 

齊秦台北友人表示,齊秦日前和電影圈的編劇在美碰面,溝通日後劇本的內容走向,他還向友人表示原訂3月底回台,不過卻因植牙而耽擱了。此外,《誰是大歌神》繼邀請阿倫、蕭敬騰、林俊傑、張宇等人錄影後,也已敲得齊秦的通告,預計月中錄影。

 

文章、圖片參考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403000436-260112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