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章分享 美食當前,想念您的牙齒嗎?

美食當前,想念您的牙齒嗎?

 

您的牙齒有多久沒回來與您團聚了?

美食當前,想念您的牙齒嗎?

初二回娘家,all on 6讓您的牙齒與您的口腔再度團圓!!

一日全口重建,拾回多年來的美味

 

 

劉先生 --------------------

劉先生完整版 ( 點擊連結.觀看影片 ) https://youtu.be/pT-TT1DFAII

 

以前因為害怕所以都沒有在看牙齒,又有缺很多牙。 我愛吃的鴨肉、魷魚都不能吃,不能吃我覺得很難過。 我會叫我太太把我愛吃的那些菜煮到最爛

 

我太太整天說我很難伺候,煮什麼都不要吃!不能吃!煮爛一點! 後來透過親戚知道宋志豪醫師有最新的全口重建技術,手術也是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手術後也沒什麼腫脹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可以吃我最愛吃的食物了

我今年62歲在往後的日子我可以盡情享用美食

 

 

張先生 --------------------

張先生完整版 ( 點擊連結.觀看影片 ) https://youtu.be/N1P8BzN3ZfA

 

二十年前,因牙周病的關係,導致牙齒崩壞

造成長期缺牙的問題,帶來生活上許多困擾,常常牙痛跑牙醫診所

尤其是吃東西無法正常咀嚼讓他感到非常不方便

 

小時候吃的花生,現在已經要忘記味道了

煮花椰菜也特地把根部切除,營養無法完全吸收

聽完同事推薦,找到宋醫師的全口重建,完成手術後

重生的感覺,回到小時候健康快樂的牙齒。

 

 

吾同斜張橋式全口快速重建術 ∣ All on 6

 

利用6支植體及類似造橋的力學設計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 將美觀-舒適-耐用的假牙牢牢地固定於口腔。

 

1.更進一步:改良自歐美All on 4,增加2支植體使口腔平均受力,咬合力量更強,讓您享用更多美食。

2.不需補骨: All on 6以斜體的方式,避開無骨區,選擇堅固的地方種植,因此不需補骨。

3.等待時間不需進行補骨手術,所以沒有漫長的恢復期。

4.恢復期:手術過程輕鬆、手術傷口較小復原也更快縮短治療次數。

5.立即擁有:可在最短一天內,就可恢復咀嚼力和大幅度的美觀,立即擁有您想要的牙齒。

6.費用:因植的植體少,且避開需要補骨的部位,費用自然省去。

7.兩岸最多:吾同牙醫集團所執行的全口重建術為兩岸最多,具有豐富之臨床經驗。

 

 

舒眠植牙

針對有牙科恐懼症的民眾,吾同口腔中心提供門診鎮靜服務,利用安全性高的鎮靜止痛藥及技術, 讓患者快速進入淺眠狀態,治療過程宛如做了一場好夢, 順利完成植牙、拔牙、牙科美容、牙周病治療、兒童牙科或任何令患者害怕或疼痛的牙科手術。

 

新當代牙醫診所擁有多種鎮靜止痛藥劑,給藥途徑包括口服、鼻吸笑氣、鼻噴、 肌肉以及先進的靜脈標靶控制注輸(TargetControl Infusion)等技術。

 

新當代牙醫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重視患者的需求, 克服患者術中恐懼,減緩患者術後不適之後, 我們致力於縮短患者完成治療的時間。

 

Allon 6快速全口植牙,正是因此而被引進改良的新技術。 醫療團隊將會視患者的身體狀況、牙科焦慮指數、 口腔診療內容及患者的舒眠鎮靜需求,量身訂做適當的藥物及技術, 讓牙科治療更貼近人性、更舒適,又兼具品質及療效。

 

文章參考來源 華人健康網
圖片來源 http://hanettegomez.com/dental-implants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