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高壓氧植牙也可以用比特幣付費了

高壓氧植牙也可以用比特幣付費了

 

高壓氧植牙大幅提高植牙成功率,

而它也可以用比特幣付費了 !!!!!

位於桃園中壢,擁有全台最新專利技術的高壓氧植牙,

為了服務來自許多國家的患者,將研究導入比特幣付費,服務更多的患者!

根據公平會統計,去年台灣便利商店創下平均消費金額歷史新高,

不但總來客數刷新紀錄達29.1億人次,

據了解國際背包客等外籍人士造訪台灣便利商店的比例也快速提升。

國際媒體也關注國際訪客在台灣使用比特幣購買文化,

包括CoinDesk、CryptoCoins News,以及美國的華爾街日報等。

(轉貼至-台灣數位新聞台(全球網))

 

宋志豪醫師:

 

根據國內媒體報導,一位年僅25歲的女性因為植牙失敗竟罹患憂鬱症,可見得牙齒問題影響層面之大,不僅是健康問題, 也可能讓生活及心裡受到影響。現代的植牙技術已經相當進步,

 

宋志豪醫師表示:術後的復原工作仍十分重要。

 

以前一但有缺牙的情況,一般民眾可能會選擇將鄰近健康的牙齒磨小, 做成相連式的牙橋,但其不易清潔且易造成蛀牙及牙周病之問題, 所以現在越來越多患者都能接受以人工植牙方式來重建口腔健康。

 

人工植牙的材質為鈦合金,不會有蛀牙情況發生且不用磨掉健康的牙齒, 而且也較穩固,加上植牙會根據本身牙齒的形狀和顏色來製作牙冠, 因此和周遭真牙的樣子雷同,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雖然了解植牙的好處,但為何還是許多人仍裹足不前?

大多數的患者主要是擔心術後植體感染導致失敗的問題。現代的植牙技術強調3D電腦斷層掃描,

可以全面性的了解患者口腔內詳細的狀況,亦能模擬出植完牙後的樣子,因此植牙過程大致來說不成問題,問題大多出在術後的保養上。

 

植牙術後若沒有好好照護,很容易導致細菌感染,也易導致植體失敗。

中華民國高壓暨海底醫學會表示,「高壓氧治療可以降低傷口感染機率。」患者在植完牙 後即接受高壓氧治療,可抑制厭氧細菌的生長,增強免疫力,如此一來也能大幅降低細菌感染的機率,讓傷口復原速度加快,使患者免於擔心『辛苦植完牙後卻失敗』的夢魘。

 

 

宋志豪醫師也提醒有缺牙的患者,不要因為聽到植牙失敗的例子就卻步,因為缺牙會造成很多的問題,可能會導致缺牙鄰近的牙齒傾倒,造成後續更多的傷害,例如:肩頸部肌肉痠痛、大小臉、咬合面歪斜等問題,因此缺牙問題不能輕忽,建議選擇植得信賴的牙醫診所,並早日解決以免造成更大傷害。   

 

什麼是比特幣? http://bit.ly/21dOWPm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