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章分享 經濟日報-視病如親 給患者最佳照護

經濟日報-視病如親 給患者最佳照護

2016-05-31 09:36:53 經濟日報 劉靜君/撰稿

 

「將所有病人當做自己親人,即使只能提升1%的效果,基於對生命的尊重,無論花多少錢都會去做,包括用最好的設備、材料、技術與服務,而獲得的成效往往不只提升1%而已。」宋志豪院長在2006年到台大進修EMBA,讓他認識各行業的頂尖人士,看事情的角度更加寬廣,他希望不只照顧病人的牙齒,也能照顧病人的健康,如同照顧自己的親人一樣。宋志豪院長說,有一天他也會成為病人,也希望別的醫師能「視病如親」來待他,以同理心處理療程的每個細節,讓病人獲得最佳照護、快速恢復健康。

 

吾同植牙團隊留德贗復專科王巍穆醫師,帶領吾同團隊助患者於術後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王醫師說:「我們很重視全口重建的美觀,即使患者曾有嚴重的外傷,我們豐富的經驗也能迅速修復,不僅能讓人笑起來比例好、潔白、整齊,還能讓一個人看起來更健康、充滿活力。」曾有病人告訴我,他們的朋友都會詢問是否去整形,全口重建後,居然看起來比原先年輕10幾歲,笑容更燦爛。可見全口重建後的牙齒,不僅能重新大口品嘗美食,更能重拾青春的氣息。 

 

文章參考來源 經濟日報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