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章分享 不再恐懼牙科,新優質治療選項

 不再恐懼牙科,新優質治療選項

 

骨量不足,無法接受植牙?植牙費用昂貴,治療曠日廢時,沒有時間回診?牙科術後腫脹不適,影響正常工作及生活品質?牙痛嚴重卻無法突破心理障礙就醫?為了協助廣大牙痛民眾順利就醫,桃園#中壢的新當代牙醫診所提供All on 6 快速全口#植牙技術,術後搭配高壓氧治療,以及客製化的牙科門診鎮靜技術,讓植牙與牙科治療更人性更舒適,又兼具品質及療效。

 

 

All on 6新式植牙手術 突破傳統植牙技術

 

對許多人來說,#植牙是口腔重建的最佳解決方案。然而對於植牙區塊骨量不足的患者來說,接受傳統#植牙手術前必須先進行漫長、疼痛且價格昂貴的補骨手術,骨量極度缺乏的患者甚至無緣接受植牙治療,只能長期忍受使用不便的活動假牙。

 

隨牙科技術發展成熟,即使骨量極度缺乏,或是無法抽出時間接受耗時的傳統補骨及植牙手術的民眾,如今已可選擇#中壢 新當代牙醫診所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技術,重現一口好牙,重拾大啖美食的樂趣。

 

#中壢 新當代牙醫診所院長宋志豪說明,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手術突破傳統植牙技術,將後側植體傾斜,選用較長的#植體提高植體與顴骨的接觸面,可降低對垂直補骨量的需求。一般前方垂直的人工牙根品質較佳,透過斜角式後側植體與其穩定連接,可減少懸臂安裝數量,提高假牙的支撐力,因此只需6顆植體就能安裝假牙。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提供廣泛多樣性的牙科膺復方案,適用立即安裝的固定式臨時假牙,也適用最終膺復的固定式假牙。相較傳統#植牙手術,治療時間可從3至6個月,大幅縮短到2至5天,一次手術假牙就能立即固定在植體上,不需花時間等待植體與骨頭癒合,即可恢復正常飲食咀嚼,解除只能吃流質食物的限制。

 

大部分全口無牙的患者透過電腦斷層掃描的輔助,第一天就能植入All on 6植體,第二天利用模擬假牙進行假牙形狀及色調的校正,術後2到5天內假牙即可牢牢固定在植體上,成為形態自然的固定式假牙,可如同真牙般保養清潔,免取出,免浸泡保養藥水,每半年定期回診檢查即可,經濟又有效率。

 


 

德國高壓氧艙 減緩牙科術後不適

 

為了減緩植牙及牙科治療術後引起的各種不適,#中壢 新當代牙醫診所特別自德國引進12人座高壓氧艙,安排患者#植牙術後當天接受高壓氧治療,大幅提昇血液中氧含量,促進血管收縮,使受傷的口腔組織得以快速修復,減輕術後腫脹疼痛的副作用。

 

除了具有#植牙專科執照也同時有#高壓氧專科醫師執照的宋志豪總院長指出,患者接受高壓氧治療時,將置身於1.4大氣壓以上的高壓艙內,直接呼吸100%的純氧,藉以改善傷口組織缺血、缺氧現象,刺激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肉芽組織及新血管的形成,增加血液循環,促進傷口癒合。#高壓氧治療還可增強人體免疫力,提昇白血球殺菌及抑菌的功能,預防傷口感染發生,並加速有毒物質如一氧化碳排出體外,減輕身體負擔。

 

通常#高壓氧療程一次為60至90分鐘,由醫師評估,針對#植牙手術後,傷口不易癒合,傷口受感染,組織腫脹的患者,皆能減緩其傷口不適,提升患者術後生活品質。

 


 

牙科鎮靜技術 揮別牙醫恐懼

 

國內曾有一項調查指出,近3成民眾認為看牙醫比高空彈跳更讓人畏懼,即使牙痛也不願就醫。但如果因恐懼而逃避看牙醫,蛀牙會持續惡化,結果演變成需要侵入性治療的牙科急症才去就醫,反而更強化了患者對看牙的恐懼,療程複雜程度也提升。

 

針對有牙科恐懼症的民眾,#中壢 新當代牙醫診所提供門診鎮靜服務,利用安全性高的鎮靜止痛藥及技術,讓患者快速進入淺眠狀態,治療過程宛如做了一場好夢,順利完成植牙、拔牙、牙科美容、牙周病治療、兒童牙科或任何令患者害怕或疼痛的牙科手術。

 

#中壢 新當代牙醫診所擁有多種鎮靜止痛藥劑,給藥途徑包括口服、鼻吸笑氣、鼻噴、肌肉以及先進的靜脈標靶控制注輸(Target Control Infusion)等技術。

 

#中壢 新當代牙醫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重視患者的需求,克服患者術中恐懼,減緩患者術後不適之後,我們致力於縮短患者完成治療的時間。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正是因此而被引進改良的新技術。醫療團隊將會視患者的身體狀況、牙科焦慮指數、口腔診療內容及患者的舒眠鎮靜需求,量身訂做適當的藥物及技術,讓牙科治療更貼近人性、更舒適,又兼具品質及療效。

 

 

人工植體問世近半世紀,植牙已成為大家都能接受的牙科治療選項,但是植牙費用不是筆小數目,患者的期望值很高,必須慎選優質、有口碑的植牙醫師及診所,才能提高植牙成功率,植體品質也才更有保障。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選擇低價、劣質的植體,因為,劣質植體放在口腔內10至20年,是否會對健康不利,不得而知,不可輕忽其影響性。

 

而且,人工植牙是目前牙科中醫療糾紛最多的項目,患者更應仔細考量各種細節,做出明智決定,才不會因為選擇錯誤,既傷身又傷心。

 

 

新當代牙醫診所院長宋志豪醫師表示,大多數病患都會問人工植牙的成功率高不高?其實,人工植牙是一種微型手術,既然是手術,就會有成功率問題。沒有任何一位醫師敢拍胸脯保證手術成功率100%,假如有99%的機率可以手術成功,剩下的1%其實是掌握在病患自己手中,患者的身體條件、口內狀況及是否遵照醫矚做好術後保養是最大關鍵。

 

宋志豪醫師說,台灣有近七千家牙醫診所,患者想要植牙時,費用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許多診所為吸引患者,陷入低價競爭的惡性循環。人工植牙有很多的關鍵步驟,在任何細節上偷工減料,最後付出代價的還是患者本人,這一點必須事先考慮清楚。植牙的成功要件與植體種類及設計息息相關,宋志豪醫師說,在植牙手術過程中,會依照病患口內的骨量、骨質密度及骨頭形態,從十種經衛生署認可的國際知名植體中選出最適合病患需求的植體,主要是單一植體系統無法滿足東方人口內多樣化的骨況及型態。

 

宋志豪醫師說,東方人骨架小、牙齦肉較薄、又缺少骨量,無形中提高植牙的困難度。隨著植牙技術的進步,葡萄牙籍Dr.Paulo Malo研發的All on 4植牙技術已引進台灣,而且改良成All on 6的植牙新技術,可以針對上顎或下顎缺牙過久,導致齒槽骨流失過多,無法以傳統植牙方式恢復牙齒功能與外觀的缺牙患者,以及長期全口無牙的患者,提出解決方案。不僅可以減少補骨、補牙肉的次數,將人工牙根植入顴骨或智齒後方,長達40多毫米的人工牙根,可以提供二至三倍的支撐力量,當天就可以戴上以樹脂為基底的固定式假牙,為許多有上述困擾的患者開啟希望之門。

 

文章參考來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3038335

圖片來源 https://tw.123rf.com/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