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章分享 經濟日報-技術交流 醫療品質接軌國際

經濟日報-技術交流 醫療品質接軌國際

2016-05-31 09:36:55 經濟日報 劉靜君/撰稿

 

「在地深耕」是宋志豪院長的信念,由於高壓氧技術與各項專利成果,這些年獲得桃園鄉親與業界很高的評價。但是前些年宋志豪院長因股東拆夥,與原先一手創立的體系終止合作關係,甚至被惡意攻擊,讓他飽受挫折,培養好的年輕醫生也被挖角,較資深的專業醫生則選擇跟著宋志豪院長。剛開始,許多患者會到之前服務的院所找他,由於新當代高壓氧植牙中心位在巷弄中,不如在大馬路上顯眼,稍不注意就會走錯。幸好患者慢慢回流,不論新、舊患者都有如死忠粉絲般,關鍵就在相信宋志豪院長的技術。他也沒有放棄理想與堅持,化危機為轉機,重新凝聚團隊向心力,持續在北桃園及中國大陸開創新局。

 

 

宋志豪院長為患者提供各項無痛的舒眠治療,加上高壓氧艙的免費術後照護,並特別引進低能量雷射、二極體雷射、PRF高速離心機及臭氧水殺菌機等多台助患者於治療後,加速傷口組織復癒的高端設備。不僅吸引大桃園地區有植牙需求的鄉親前來看診,甚至有陸客、台商、美加華僑、日本等外籍人士到院所治療。

 

經統計,吾同牙醫集團每年國內外參訪團有50餘團,為更瞭解患者需求,宋志豪院長也與世界各國多位口腔醫院院長、國際頂尖專業牙科醫師交流,包括:韓國超過23家牙科醫院的MIR牙科集團總裁Dr.PARK、日本All on 4植牙手術案例最多的安藤醫師、香港周國輝醫師、新加坡T32牙科中心黃敬文醫師、德國Dr. Hansjorg Heidrich、德國DR.C.Bregle、美國Dr. Gregg Cox、以色列Prof.Avi Reyhanian等都曾到台灣與宋志豪院長交流及參訪,學習高壓氧相關技術與流程細節,也透過交流讓吾同牙醫集團的醫療及服務能持續與國際接軌。

 


(全聯會發布之聲明稿)

 

文章參考來源 經濟日報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