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患者感言 兒牙-詩皓

兒牙-詩皓

 

 

To 張醫師

 

感謝新當代牙科的張鈞維醫師與所有醫護團隊專業的技術,讓我的小兒子詩皓那一口的爛牙(八顆套牙套、六顆根管治療與補三顆蛀牙),可以在睡眠一、兩次中完成所有治療,剛開始當我聽到鎮靜手術治療牙齒時雖然有護士細心的解說知道療程的大概細節,可是當時間愈來愈近時其實我們做家長的其實心裡是愈緊張與害怕,(尤其聽到又要全身麻醉成睡眠狀態-雖然是淺層睡眠中進行)直到當天進行時心裡還是害怕的一直到鎮靜結束,兒子慢慢清醒過來一顆心才放下此次三小時療程已完成2/3(六顆牙套與四顆根管治療、補一顆蛀牙),看見兒子恢復狀況很好,詢問他對此次鎮靜手術情形是良好無印象,讓我對下一次的鎮靜手術更有信心。

 

第二次的鎮靜手術是以輕鬆的心情面對,一個半小時的療程很快的渡過,完成(兩顆牙套與兩顆根管治療、補兩顆蛀牙)。

 

再次感謝新當代牙科的張鈞維醫師與所有醫、護團隊,讓詩皓不用恐懼與害怕看牙醫、減少疼痛次數。詩皓說要謝謝醫生叔叔把他的牙齒用的好乾淨好漂亮,謝謝護士阿姨們都送他玩具給他又給他喝飲料,上學時他都張口讓同學看他的小銀牙他說很漂亮,再一次感謝新當代牙科。

 

詩皓媽媽

 

 

All on 6快速全口植牙專區

點擊圖片觀看影片

※術後依患者個別狀況而不同,
建議需親來本所由醫療團隊
進行專業評估並建議合適療程。

 

————劉先生————

         

 

————劉先生————

         

 

————黃先生————

         

 

————莊小姐————

         

 

————張先生————

         

 

————王小姐————

         

 

————游女士————

         

 

————彭先生————

         

 

————陳小姐————

         

 

————黃先生————